南宫岭铛_狮心王想要老婆演绫香

看到炫斗tag还是空的就带着涂鸦的大本命来开开荒x.大概还会画一些东西但是中考之前没有办法上色,就丢线稿吧:3

九夜老师笑瘫什么的超级萌啊?!成熟男人的魅力实在是忍不住呜呜呜,书法杀还有影子里的拔刀简直 帅ry。要是我是赤炎我肯定把持不住啊_(:3(你(。

看到tag愿意一起开脑洞的小伙伴直接来短信18702908929.萌的CP见tag,赤炎X九夜生师年下不能再萌,公子烈X商之溟一股官配味儿官方安利得接啊。Terry/Jack就是脑洞拉郎……我对小Jack简直是一见钟情,果然只有Terry这样的攻才能满足我的脑洞什么的。

有安利的小伙伴 尽量卖安利给我!!除了赤九TJ不逆以外什么都吃!!

谁给我篇赤九砂糖向,我给他张小黄兔呗……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