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宫岭铛_狮心王想要老婆演绫香

棒x.

燃烧原野:

老子我!!!!!胡汉三又回来啦!!!!!!!!(打滚

之前看了小册子3的万圣paro,真真让人心♂动不已啊!

官方太丧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怎么万圣节宣传片酱凑不要念的题材都出的出来!!!!

黄少快汪汪两声听听!!

以后情人节是不是要来个全员情人节宣传片!!!!

父亲节是不是要有个大眼宣传特辑!(咦)

世界未成年人保护日(什么鬼)是不是会有个《警察叔叔就是那个刘小别》特辑!!!!!

世界戒烟日是不是要让联盟的老烟鬼们出来拍个片!!!

世界关爱文盲日是不是要让联盟集体来拍个片!!!!(给我等等


这么说起来联盟文化水平最高的有可能是白庶?(不知道出国留学是大学还是硕士X9


心急手不快的撸了N发过过手瘾!!!我觉得饥渴难耐的我已经用出了真·狂草神技——【不用脑子画画】(够。

嘿嘿其实我可擅长不动脑子画画了←坏习惯,千万不要学。

说起来这个技能大概就是属于buff——【当己方智商降为0时,自动提高己方敏捷200%】的感觉吧…(不就是智障画画吗(

在小册子的基础上稍微二次创作了一下❤

顺便我觉得!!!!小事情肯定是科学怪博士!!!!!!!!

_(:з」∠)_只可惜我屌力不足了撸不粗来,改日再搞吧!♂



最后。

强烈要求联盟在情人节发片福利粉丝!!

强烈要求联盟在情人节发片福利粉丝!!

强烈要求联盟在情人节发片福利粉丝!!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呼~(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558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